•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服务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部门简介 
     计划管理科 
     会计科 
     基建财务科 
     科研财务科 
     财务信息化科 
     办公电话一览表 
     
    科研财务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科研财务科

    科研产业财务科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政策、财务制度和学校财务管理办法,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及相关的财经法规、制度,组织和管理日常经济业务。

    2.草拟学校有关科研财务管理制度,贯彻执行上级科研经费管理政策。

    3.负责学校横纵向科研经费收入分配的会计核算工作。

    4.负责科研项目发票、到款收据的开具、登记及预扣税款的会计核算工作。

    5.配合科技处及项目负责人完成科研项目经费预决算、结题、审计等工作。

    6.配合人事处及项目负责人完成职称评审工作,提供横向科研经费相关到款证明。

    7.配合项目负责人,提供招投标相关财务报表、完税证明及社保缴纳凭证。

    8.组织编报科研相关业务的会计统计报表和财务分析,按期上报科研经费财务分析报告,及时准确地提供相关数据。

    9.与科技处密切配合,及时反映和解决科研经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10.负责学校、基金会、校友会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及相关会计核算工作。

    11.配合税务部门完成学校相关税务统计、稽查、核查工作。

    12.配合税务部门完成学校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13.服从领导安排,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