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成功举办“点亮梦想 税收同行”税法进校园活动
    2018-03-21 15:53  

           

        314日,点亮梦想 税收同行雁塔区国税局、地税局税法进校园活动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雁塔区国税局副局长赵英丽、地税局总经济师王刚等一行9人出席活动。  

       上午, 国税、地税相关人员针对学校涉及的增值税及个税税收政策问题进行了培训和解读,对电子税务局2.0系统功能进行详细介绍。财务处处长孙逸辉及财务处、基建处、审计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详细地指导和解惑,规范了学校的涉税管理工作。  

       座谈会后,相关人员在骊绣苑门口举行宣讲会,现场为大学生解读有关大学生创业在税收优惠方面的相关政策,并分发相关的宣传资料。下午,在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举行专题讲座,对学生进行普法宣传,80余学生聆听了讲座。雁塔区国税局姚婷、地税局康博分别介绍了有关大学生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和相关的税务知识。通过此次税法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毕业后创业提供了理论基础和基本保障,有助于我校创业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