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专项工作会
    2013-07-17 15:27  

            日前,“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建设工作专项会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总会计师黄英维主持会议。“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项目投资方、西安市建设银行长安路支行相关领导及项目施工方、陕西新中新华科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孙逸辉通报了“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使用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西安市建设银行长安路支行领导及陕西新中新华科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黄英维总会计师最后讲了话,对我校“校园一卡通”建设近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校内各单位要制定相应的管理办法,尽快妥善地利用“校园一卡通”的各种功能;各部门在使用中要加强联系和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建设单位要根据学校反映的情况迅速响应,及时解决,加强技术力量支持,在本学期放假前完成项目验收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进行下一步需求分析,充分发挥“校园一卡通”的功能,同时避免重复投资、建设等情况的发生。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