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考核组进校检查我校会计基础工作
    2011-11-21 18:53  

    9月21日,陕西省教育厅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考核组对我校的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

    我校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考核汇报会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考核组成员、校会计基础工作合格单位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由副校长韩江水主持,校长苏三庆致欢迎词,对考核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专家们为进一步改善我校财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组长西北大学总会计师张增芳就本次考核工作的方式、内容和要求等做了说明。

    财务处处长孙逸辉将我校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工作做了汇报,报告介绍了我校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合格单位创建活动的落实情况,从会计机构和会计人员、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制度建设、会计电算化及附加考核等六方面进行了自查、尤其介绍了学校财务日常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及所取得的成效。

    会后,考核组一行到财务处对我校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考核支撑材料进行现场考核检查,交流具体工作,交换工作意见。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