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被评为“2008年度部门预算和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
    2009-12-28 00:00  

     

    12月22日,2009年度陕西省教育厅部门决算工作会议在宝鸡顺利召开。会议由省教育厅财务处张新民处长主持,张雄强副厅长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张副厅长在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年来财务工作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当前的教育形式和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继续加强财务基础工作,不断提高财务工作水平,保障高校教育事业的长期稳定和可持续发展。会上,省教育厅财务处对2008年度部门决算工作作出了全面总结并对2009年度部门决算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相关培训。
    在本次会议中,省教育厅还对部门预算和部门决算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由于组织工作严密,数据报送及时,报表质量较高,被评为“2008年度陕西省教育厅部门预算和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