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公告  正文

    关于2017年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12-06 15:27  

    各单位、各部门:

    年终将近,为方便大家提前安排好各项财经事务,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财务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71220日—2018110日停止对外办公,进行年终决算。2018111日起,恢复对外办公。

    二、各类借款业务请于20171215日前办理。

    三、根据《西安科技大大学预算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为了避免占用各单位(部门)2018年预算额度,请相关人员及时办理各类借款冲销业务及正常报销业务。

    四、根据《西安科技大大学预算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年末将会对执行到期的项目经费余额清理收回。对于项目执行已到期,但是已完成招标或合同已签订,未完成付款手续的,需要由经办单位提出经费结转申请并附相关支撑材料,经归口管理部门审核汇总后,于20171229日前交财务处计划管理科,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方可结转下年使用。

    五、领取的票据无论是否使用,均请于1220日前办理核销手续,如因特殊原因需跨年度核销的,需领用人出具经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的书面说明。

    六、请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实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有库存材料的单位,于1130日前到财务处会计科完成账实核对,并于1220日前完成本年度材料出库工作,将库存材料年底盘存表签字盖章后,交财务处计划管理科备案。未按时进行材料盘存的单位,将影响下一年度财务报销的正常进行。

    七、决算期间网上报账系统和薪酬申报系统暂停使用。根据学校安排,将于20182月初发放业绩绩效等年终发放项目,为了合理避税,20182月暂停办理在职人员薪酬申报业务,请各单位各部门合理安排在职人员薪酬申报时间。

     

     

                                 财务处  

                                    20171123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