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公告  正文

    关于办理公务卡有关情况的通知
    2015-11-19 10:00  

    关于办理公务卡有关情况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公务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西科办发201565) 等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现金支付管理,提高公务支出透明度和财务管理水平,学校将全面推行公务卡制度。现就公务卡办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务卡办理对象:所有在职教职工。

    二、公务卡发卡行:交通银行西安大雁塔支行

    三、公务卡办理流程

    1、财务处将学校所有在职教职工信息送交通银行备案。

    21119-20日各单位、各部门到财务处领取《交通银行公务卡申请表》,发放给教职工。

    3、教职工填写《交通银行公务卡申请表》部分内容(样表附后)。

    4、交通银行大雁塔支行工作人员按照约定时间到学校现场受理办卡申请。

    5、交通银行按照规定程序审核申请人开卡资料并制作公务卡后邮寄给教职工。

    6、财务处负责将相关信息同步传送到国库集中支付系统。

    7、教职工持收到公务卡后按邮寄信封内操作提示办理激活手续,即可正常使用。

    四、现场办理时间及地点 

    1123开始,学校将组织交通银行大雁塔支行工作人员到临潼校区、雁塔校区上门服务,分批次现场受理办卡申请,具体如下:

    1.现场办卡时间与办卡地点:

    现场办卡时间地点安排表

    校区

     

     

    临潼

    1123124

    (周一至周五)

    综合楼财务处会议室

    雁塔

    1271211

    大学生活动中心财务处会计

    服务大厅

    备注:每天办理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2.办理手续:申请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须本人到现场并提供: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上);②本人工作证或者校园一卡通原件;③《交通银行公务卡申请表》,在银行工作人员亲见下由本人现场亲笔填写“文字抄录”部分内容并签名。

    五、为了方便教职员工办理相关银行业务,经与交通银行大雁塔支行联系,上门服务期间,银行还免费为教职工办理磁条卡更换芯片卡、开立信用卡、开通短信提醒、开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子渠道等业务。

    实行公务卡制度后,学校相关公务支出原则上应使用公务卡结算,不再使用现金结算,具体结算范围参见《西安科技大学公务卡管理实施细则》。为了不影响财务报销,请教职工按照规定时间申办公务卡。

    财务处

    20151117

    样表:

    信用卡样表1 (双击打开)

    信用卡样表2 (双击打开)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