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公告  正文

    关于编制2016年财务预算的通知
    2015-08-30 10:40  

    关于编制2016年财务预算的通知

                                        财务函〔201513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早编预算,细编预算”的要求和《西安科技大学财务管理实施办法》、《西安科技大学预算管理办法》《西安科技大学校院两级财务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为了合理编制学校2016年财务预算,强化预算执行,请结合工作实际和2016年中心工作,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预算编制工作。

    2016年预算编制应遵循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收入预算编制全面真实,积极稳妥;支出预算编制统筹兼顾、保证重点、勤俭节约。专项资金项目申报需附专项资金申请书,申请书的格式以牵头职能部门要求为准,也可以参考附表4的格式填报,同时需附按政府采购目录分类的设备清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除了编制本部门预算外,还负责组织专项资金预算的编制工作。2016年申请举办或承办会议的单位请填报会议费预算表并附学校相关批复文件。

    此次预算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在财务处网页下载预算表,并按照要求填列。

    预算编制完成后,须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将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报财务处计划管理科汇总。 

    鉴于省教育厅部门预算上报时间的要求,附表1、附表2、附表3请于910日前交财务处计划管理科汇总。附表4、附表5、附表6和附表7请于930日前交财务处计划管理科汇总。

    联系人:陈海平,联系电话: 83858126

       附表(请在财务处网页下载):

    1.单位基本信息表(附表1-1人事处、附表1-2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附表1-3教务处、附表1-4研究生院、附表1-5网络中心填报)

    2.因公出国经费审批表(国际交流中心填报)

    3.会议费预算表

    4.学院(部)创收经费收入支出预算表

    5.职能部门预算表

    6.2016年校内专项项目预算申请及政府采购申请表 

    7.2016年基本建设项目预算表

     

     

     

                                    财务处

                                 2015830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