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服务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部门简介 
     计划管理科 
     会计科 
     基建财务科 
     科研财务科 
     财务信息化科 
     办公电话一览表 
     
    计划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计划管理科

    资金计划管理科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政策、财务制度和学校财务管理办法,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及相关的财经法规、制度,组织和管理日常经济业务。

    2.草拟有关财务管理及改革制度和办法,参与财务管理改革的数据测算。

    3.负责编制学校综合财务预算和调整预算的工作,按预算划拨经费,实施预算控制,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和通报,保证预算的顺利实施。及时完成各单位的年终结算工作。

    4.负责按时完成部门预算、决算、财务分析报告的编制和上报工作。负责财政、统计、审计、银行等部门报表及相关分析说明的编制和上报工作。负责学校季度财务分析报告及其他专项财务分析报告的起草工作,负责学校财务信息公开工作。

    5.负责资金的运筹和学校建设资金的筹集工作。负责二级单位收入分配工作。

    6.负责专项资金的申报、评估、检查工作。负责各科室对外提供数据资料的审核或备案。

    7.按时发放全校在职、离退休等人员工资薪金,负责个人收入情况统计上报工作。

    8.负责学校全体教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工作,做好住房公积金台账登记等管理工作,及时与银行核对公积金余额,保证账证相符、账实相符、账表相符

    9.负责财务系统辅助账管理以及授权、科目设置等工作。

     10.服从领导安排,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