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业务指南 
     业务办理流程 
     财务网上服务 
     校园一卡通专区 
    校园一卡通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校园一卡通专区  正文

    校园卡补办说明
    2020-07-22 15:56  

     

    1、校园卡丢失请第一时间登陆手机“完美校园”APP进行挂失。

    2、校园卡挂失后找回的,请持卡到自助补卡机或财务处校园一卡通柜台办理解挂手续(提示:自助补卡机解挂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

    3、如需补办校园卡,请到自助补卡机上补办,自助补卡机位置如下:雁塔校区:雁翔苑餐厅一楼大厅2台;

    骊山校园:综合楼一楼建行自助银行1台,骊绣苑一楼大厅1台,榴馨苑一楼大厅1台,图书馆1楼大厅1台;

    秦汉校园:综合服务大厅2台

    4、捡卡登记:校园一卡通系统支持捡卡登记,各位师生若捡到他人校园卡,可交到所在校园的财务处校园一卡通柜台,由工作人员在一卡通系统登记后,丢卡用户在自助补卡机补卡时系统将会提示卡片已被“捡卡登记”,可直接到财务处一卡通柜台领取,无需重复补卡。财务处校园一卡通柜台具体位置如下:

    雁塔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财务处办公室;

    骊山校园:综合楼2楼财务处会计科1、2号窗口;

    秦汉校园:综合服务大厅财务处服务窗口。

    5、补办过程中如已缴纳工本费,但补卡仍未成功,切勿二次缴费,请及时到财务处校园一卡通柜台处理。咨询电话:029-83858157。

     

     

    西安科技大学完美校园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