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财务处召开业务学习交流培训会
    2022-04-29 16:51  

    4月29日下午,财务处举行财务人员业务培训会,邀请科技处肖鹏副处长到会进行业务交流。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财务处科研财务科科长何其恩带领全体人员对《关于开展专利申请前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学习。肖鹏对开展发明专利申请前评估试点工作改革的背景、意义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宣讲及问题解答。财务处全体人员通过对文件具体条款以及在执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体讨论。最后,财务处与科技处以更好地服务师生,增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出发点,就试点期间的具体执行情况统一了意见。
        刘钢传达了巡视、审计及各类检查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要求财务人员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积极整改,建立相关工作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提升学校财务服务能力,坚持定期培训机制,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统一思想,统一核算口径,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的有关制度要求,守正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好财务保障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429164740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