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校长来兴平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到财务处调研
    2021-04-13 17:21 樊韩林 

    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4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副校长黄英维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到财务处开展调研,并召开了财务处科以上干部座谈会,聚焦学校和财务工作面临的现实问题听取意见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学校财务运行情况、今后学校发展及财务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和解决措施、财务处关于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方面的新举措,同时提出了学校开源节流合理化建议。

    来兴平指出,目前学校财务运行健康、稳定,财务人员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解决学校发展和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