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2019-11-14 09:09  

    11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王凯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精神,并且组织大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和财务处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通过主题学习,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员们纷纷表示,应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工作的重中之重,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努力做到认识有高度、思想有统一、行动有自觉、落实有实效,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学校财务工作发展。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