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财务干部任免会议
    2019-07-01 14:28  

    71日上午,学校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会议,校长蒋林、总会计师黄英维、组织部部长刘文刚及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刘文刚主持会议,黄英维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任命孙逸辉同志为财务处正处级研究员、刘钢同志为财务处处长的通知。

    在会上,刘钢同志、孙逸辉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黄英维充分肯定了孙逸辉同志在任财务处处长期间,在校院两级财务管理、财务制度及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财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蒋林强调,校党委任命刘钢同志为财务处处长是校党委经过充分酝酿决定的,他对刘钢同志及财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勇于担当和增强事业心及责任感;二是要继续加强财务管理、合理安排财务收支、积极争取上级财政资金支持;三是每一位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教学、学科、科研及双一流建设能力;五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