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财务处举办新个人所得税政策培训会
    2019-05-10 10:50  

    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以及《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已于201911日正式实施。为使广大教职工更加准确地掌握个人所得税新政策,享受税改红利,58日下午,财务处特邀西安市雁塔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所长牛安军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专场培训。财务处副处长刘钢主持培训会,各单位(部门)负责办公室事务的教职工代表以及在校师生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牛安军围绕个人所得税法基本规定、专项附加扣除与预扣预缴相关申报操作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分别从个税六项抵扣政策的享受条件、扣除标准和方法,政策享受期限及留存备查资料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个税专项抵扣的具体实施方法,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了新个税法下,居民个人预扣预缴个人所得税的计算方法和申报方式。培训会问答环节,税务局专家就参会人员针对个税新政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培训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进行了有效的宣传,加强了税务局、学校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后续新个税法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