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财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8-12-10 14:22  

    126日,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文立新、计划财务处处长石勇、副处长梁娟一行15人来校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总会计师黄英维出席并主持会议。财务处副处长刘钢、王凯及部分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黄英维代表学校对文立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文立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目前财务工作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希望双方互相学习,传播经验。双方参会人员分别就内部控制、绩效管理、校院两级财务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财务风险规避及预算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并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方面的互通有无、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共促发展。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