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公告  正文

    财务处关于办理202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2021-06-08 16:56  

    财务处关于办理2021届毕业生

    离校手续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西科办发〔202163)文件精神,财务处结合工作实际,对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欠费清缴事项

    财务处于2021623日前给教务处、研究生院及各学院提供毕业生欠费名单,随后将即时根据收费情况提供最新毕业生欠费名单。自623日起缴纳欠费的毕业生须持收费票据或自助缴费证明到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二、校园卡销户退费事项

        1毕业生离校前,请减少校园卡充值,并尽可能将校园卡内余额消费完。所有毕业生无需到财务处单独办理销户手续,财务处将于毕业生离校后的10个工作日内对其校园卡集中销户,并将卡内余额统一退款至本人建行卡。

    2毕业生的校园卡注销以后将无法继续使用。延期毕业学

    生和留级学生将根据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的名单在校园一卡通系统中统一做年级和班级的调整,同时本人需持校园卡实体卡到财务信息化科办理校园卡有效期延期手续后,校园卡实体卡方能继续使用。

        三、毕业生建行卡号核对登记

    为了确保校园卡余额等费用顺利清退,请所有毕业生暂时不要注销建行卡,务必于202171日前及时核对并维护本人银行卡信息(必须为建行卡)。具体流程:登录“财务处官网—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进入平台首页点击“卡号维护”,进入“卡号维护”页面,选择第一张银行卡即“学生银行卡”,对“原账号”进行核对,如有变更请在“新账号”栏目进行变更登记。

    登录“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必须使用校内网,不能使用个人私网。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含大写字母X;如若不是,则为学号或60;如果仍无法登录,请联系财务信息化科进行密码重置,联系电话:83858157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1608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