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公告  正文

    关于简化网上报账手续的通知
    2016-11-04 09:24  

    关于简化网上报账手续的通知 

                 财务函〔201619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简化财务报账流程,方便教职员工,财务处对网上报账的相关流程进行了优化,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关于差旅费报销业务

    经办人可不再填写纸质差旅费报销单,出差人及相关负责人、审批人在打印成功的电子差旅费报销单上签名即可。若出差人数太多,无法全部在报销单上签名时,请另附纸质的出差人员名单(含出差人姓名、工号、单位及职别等),并由出差人签名。

    在网上报账系统填写差旅费报销单时,请根据页面上的操作说明进行填写。住宿费栏目新增了填写“天数”的功能,请报销人员注意填写住宿天数,该天数会显示在差旅费报销单上。

    二、关于借款业务

    经办人可不再填写纸质借款单,借款人及相关负责人、审批人在打印成功的电子借款单上签名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借款人需在借款责任人栏签字认可;借款人(借款责任人)应是学校在岗正式教职工,学生不能作为借款责任人。

    三、关于显示被报账人姓名的操作办法

    为了方便查询,当被授权人作为网上报账经办人替其他教职工报账时,可以在填写报销单时,将被报账人的名字反映到“关键字摘要”中,这样被授权人查账时就能同时查到被报账人姓名和报销内容。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6111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