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公告  正文

    财务处关于开通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的通知
    2016-07-16 11:14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员工,财务处从20167月起正式开通“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为师生员工提供资讯最新、内容更全、速度更快的财务信息服务。目前该平台经过调试已经正式启用,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平台提供的服务

    (一)供校内师生随时了解财务处的最新动态和资讯,实时获取财务业务流程、服务指南、制度文件等信息。

    (二)教工实时查询个人收入情况,包括工资和个人其他收入等。

    (三)教工实时查询项目经费情况,包括项目余额、项目额度收支情况、项目明细收支情况、项目借还款情况等(仅限本人的项目和被授权的项目)。

    (四)学生随时随地通过微信自助缴纳学费,缴费成功后,即可实时查询缴费订单。

    (五)平台其他的服务功能正在积极研究开发中。

    二、用户身份绑定注意事项

    关注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后,请首先进行用户身份绑定,否则将不能享受正常的财务信息服务。每个用户的手机微信客户端只能进行一次身份绑定,身份绑定的用户名即为教工工号或学生学号,密码与财务综合服务平台的登录密码完全一致。为了保证个人的财务信息安全,请注意保管好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不要轻易向他人泄露,并定期更换密码。密码重置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到临潼校区财务处系统管理员处办理。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为确保能正常接收微信平台发布的消息内容,请在关注该微信公众号之前首先清理个人手机微信APP缓存,并在日常使用中定期清理。

    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财务处系统管理员,联系人:许佳,联系电话:83858157

     

                                           

    财务处

                                   2016714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