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公告  正文

    关于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
    2016-07-15 14:29  

    关于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省级部门预算支出进度考核暂行办法》(陕财预〔201655号)精神,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加快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进度的通知》(陕教财办〔201614号),对学校预算执行进度提出了严格要求,现就加快学校预算执行进度工作通知如下:

    1.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已于2015年下半年开通了领导查询功能,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可随时查看本单位各项经费的执行情况。目前各单位、各部门预算执行进度缓慢,绝大多数单位和部门2016年预算支出未达到序时进度(序时进度要求每月预算支出率达到8.33%以上)。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预算执行工作,对于没有按序时进度执行的项目要加快执行。

    2.各单位、各部门预算支出进度9月底前要达到80%11月底前要达到95%

    3.财务处将按月对各单位各部门的预算执行情况进行统计,并与序时目标进度进行对比,将统计结果上报学校。

    4.各单位、各部门预算执行情况与下年度预算挂钩,年底预算执行率低于95%的将扣减2017年预算。

    5.2016年底,学校将严格按照《西安科技大学预算管理办法》《西安科技大学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对结余经费和已经超过执行期限的项目经费全部实施清理收回,纳入学校预算总盘子统筹安排。

     

     

    财务处 

                                    201671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