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公告  正文

    关于2015年度个人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的通知
    2016-04-07 09:31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地方税务局《2015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须知》的通知要求,2015年度全年个人所得12万元以上的教职工应在2016年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自行纳税申报。

    为方便教职员工,经与税务局协商,学校财务处可以协助到税务局办理申报工作。需要协助办理申报的教职工,请在财务处网页下载专区自行下载电子表格并填写相关内容(工薪数据和扣税金额可以登录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财务信息系统查询[新]—→我的工资查询),发送至指定邮箱(以申报人姓名+工号作为文档名);同时打印一份由申报人本人签字的纸质报表交财务处计划科,由财务处统一报送主管税务机关。

    截止时间:2016413

    联系人:甘蕊  联系电话:83858126

    地址: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综合楼二楼财务处计划科

    邮箱:caiwuchu@xust.edu.cn

    财务处

          20164月6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