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留言板须知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  留言板

    财务处关于“网上留言板”改版升级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效率,改善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校内师生提供在线服务和帮助,财务处对原有的“网上留言板”进行改版升级,目前新版的 “网上留言板”已经正式开通,并集成到“财务综合服务平台”中。

    用户需要登陆“财务综合服务平台”,在“联系方式”中填写本人手机号码,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系,已经填写过手机号码的用户请再次核对,之后点击“财务处留言板”按钮,即可进入“网上留言板”栏目提交留言和查看留言。

    从即日起,旧版的“网上留言板”将停止使用,欢迎大家使用新版的“网上留言板”,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财务处系统管理员咨询。联系人:许佳,电话:83858157。

    财务处

    2016年7月12日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