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座谈会
    2018-03-23 10:59  

     

    321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科技处会议室召开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座谈会。总会计师黄英维,财务处、科技处、审计处、监察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由黄英维主持。 

    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陕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若干规定》(“陕九条”)和《关于落实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促进省属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实施意见》(“陕教十条”)文件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针对目前我校科研经费管理与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从事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实际,对如何积极服务于教师科研全过程,努力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黄英维指出,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科研经费管理工作与服务理念,尊重科研规律,通过制度的创新完善和有效的宣传沟通,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真正落实上级文件对科研经费“放管服”的具体要求,努力提高学校的科研管理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