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公告  正文

    关于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自助维护工资卡学生银行卡号的通知
    2017-05-04 13:48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简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满足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对个人工资卡/学生银行卡号进行自助维护的需求,财务处目前已将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系统升级,校内职工和学生可自行维护更新,无需再到财务处进行人工登记。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工资卡/学生银行卡”在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显示为同一个栏目,针对教职工是本人的工资卡,针对学生是新生入校时由学校统一配发的建设银行卡。

       二、学校教职工及学生更换新卡,本人可通过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进行自助更新。具体操作流程为:登录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点击网页上的“卡号维护”按钮、在“工资卡/学生银行卡”栏目下输入新卡号、点击“保存新账号”。

       三、“工资卡/学生银行卡”卡号通过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自助变更后,会实时同步到账务、工资、学生收费和网上报账等相关财务系统中自动更新,不会影响正常的工资发放和网上报账工作。

       四、“薪酬发放申报系统”中教职工和学生的银行卡号每天晚上由工资系统和学生收费系统自动传输更新。因此,教职工和学生自助变更“工资卡/学生银行卡”信息后,必须隔天进行薪酬发放申报,方能保证相关薪酬转入变更后的银行卡内。

       为了保证校内师生各类收入和学生各类资助资金的正常发放,请需要变更卡号的师生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财务处

                                        201752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