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公告  正文

    2016年职工个人校内收入统计发布的通知
    2017-04-13 09:12  

    为了方便在职职工查询个人2016年度校内收入情况,财务处已将上年度个人收入情况进行统计,并上传至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财务信息查询系统及手机微信平台工资查询模块,教职工可登陆上述平台查询个人相关信息。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本次统计范围为在职教职工20161-12月校内发放的个人收入。

    2、基本工资为“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综合津贴+补贴+房帖+取暖降温补贴+其他补贴+补发+调资补发”的合计。

    3、“补扣养老+职业年金”为20167月工资调资时,补扣的201410月至20166月个人应缴存的养老金和职业年金,当月工资条中名称为“免税补扣项”。

    4、表中“实发数”为“应发合计-扣款合计”,未扣减在日常发放中个人承担的会费、水电暖费、网费、借款扣款、预借发票扣款等项目。

     

     

     财务处

    2017412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