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公告  正文

    关于2016年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11-29 09:14  

          关于2016年年终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财务函〔201620

    各单位、各部门:

    年终将近,为方便大家提前安排好各项财经事务,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财务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61220日—2017110日停止对外办公,进行年终决算。决算期间网上报账系统暂停使用。2017111日起,恢复对外办公。

    二、各类借款业务请于20161215日前办理。

    三、根据《西安科技大大学预算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为了避免占用各单位(部门)2017年预算额度,请相关人员及时办理各类借款冲销业务及正常报销业务。

    四、领取的票据无论是否使用,均请于20161220日前办理核销手续,如因特殊原因需跨年度核销的,需领用人出具经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的书面说明。

       五、请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实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有库存材料的单位,务必于1215日前完成本年度材料出库工作,并对库存材料进行盘点,编制库存材料年终盘存表和盘点盈亏报告表,经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231日前交财务处会计科核对备案。未按时进行材料盘存的单位,将影响下一年度财务报销的正常进行。

     

     

             财务处

                              20161128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