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新闻公告学生事务信息窗口服务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 
     新闻中心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最新公告  正文

    关于2016年生源地贷款抵交学杂费等有关情况的通知
    2016-11-22 11:02  

    各位同学:

    2016年生源地贷款近期将陆续到帐,为了做好生源地贷款抵交学杂费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生源地贷款到学校后,财务处按照到款先后,根据学工部提供的到款明细,抵交相关同学所欠的学费和住宿费。收费票据将统一发放到各学院,同学们请到学院辅导员处领取。

    二、若2016学年学费、住宿费已经交清,本年生源地贷款可以抵交下一学年的学费和住宿费,原则上不退费。

    三、生源地贷款抵交后有仍余额的同学,121日开始可凭有效证件,持本人建设银行卡到财务处办理退款手续。临潼校区学生请到综合楼二楼财务处学生事务科办理。

    四、申请生源地贷款的人数较多,学生不必一一到财务处认领查询。12月中旬生源地贷款抵交欠费工作结束后,有异议的同学可到财务处学生事务财务科查询,电话:029-83858012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61121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财务处 版权所有